2024-02-20 11:16:40

臺灣物理治療學會肌肉骨骼物理治療專家認證線上論壇(113/2/28)

【臺灣物理治療學會肌肉骨骼物理治療專家認證論壇】
親愛的物理治療師與關心物理治療發展的好朋友:

邀請您參加臺灣物理治療學會肌肉骨骼物理治療專家認證線上論壇,大家一起來展望臺灣物理治療的未來願景和使命!
給工作5到10年的您,幫忙檢視您的臨床經驗是精心練習的上萬小時?還是一年的經驗重複5到10次?是否需要製造刻意學習及互相回饋的學習機制,讓第三方來認證驗證自己是否有足夠的能力水準,導引未來官方或保險在醫療給付的有效資源分配,為下一階段修法的十年間鋪路準備。
邀請您不論是有經驗的資深物理治療師,剛進入治療領域的新手,關心物理治療發展的好朋友,或是希望能接受高品質物理治療的民眾,歡迎您加入論壇,一起創造更有效率高水準的物理治療環境。

祝平安喜樂

臺灣物理治療學會 王子娟理事長
臺灣物理治療專家認證主委 王淑芬常務理事 敬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➡️報名表單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HX6nsjAyaAji5teJtGWWW9D7hkr9i9oHxhOpIL5mELHEuWA/viewfor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➡️活動資訊:
臺灣物理治療學會肌肉骨骼物理治療專家認證論壇
2月 28日 (星期三) · 下午1:00 - 2:00
會議室連結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aju-jete-kcw

會議流程如附檔



附檔:
228論壇規劃20240228.docx

返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