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TPTA帳號

申請帳號

建立TPTA網站帳戶,可以讓你在本學會官網進行線上報名繼續教育課程,歡迎加入!攸關您的權益,請務必詳實填寫以下資料,已是本會會員者請勿再重新申請帳號,請先與學會祕書處確認帳號及密碼。謝謝!(所有資料皆必填)

※欲加入學會成為會員者亦請先申請網路帳號後再申請加入學會,謝謝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※電子收據將使用上述地址
 
 
 
 
 
**現行若您為縣市公會會員請選擇隸屬友會,報名課程才能享有公會價,若不是公會會員者或是學生者請填無
**以下學歷(物理治療或非物理治療相關)請至少擇一填寫!


物理治療相關最高學歷

 
 
 


非物理治療相關最高學歷

 

設定密碼

 
 
「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」非常尊重您的隱私權,對於資料的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均遵守臺灣政府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及相關法令規範,您可以參照以下隱私權政策,了解我們的具體措施。
一、資料蒐集方式,是由您註冊TPTA帳號時所提供的基本資料:包含您提供之姓名、性別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、電子郵件信箱及其他您主動提供之資料。
二、依據法務部頒佈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」,本學會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保有您個人資料之種類列示如下: 辨識個人者。(姓名、職稱、住址、工作地址、以前地址、住家電話號碼、行動電話、網路平臺申請之帳號、通訊及戶籍地址、電子郵遞地址及其他任何可辨識資料本人者等。)
三、資料蒐集目的、可以讓你在本學會官網進行線上報名繼續教育課程使用。
四、資料儲存及保管 關於您提供的個人資料,我們將就資訊系統及公司作業規則制定嚴格規範,任何人均須在本學會明定的授權規範下才能處理及利用必要之資料。

2015年4月10日修訂版

*注意: 單一個檔案大小請控制在 10MB以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