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08 12:00:07

「身心障礙青少年自覺健康、健康認知與健康行為調查」分區焦點團體座談會報名資訊

身心障礙聯盟111年「身心障礙青少年自覺健康、健康認知與健康行為調查」規劃於7月-8月舉辦分區焦點團體座談會,針對身心障礙青少年在生殖健康議題進行資料蒐集資料,從獲取「知識」、「資訊」、「自我照顧」三個層面的現況,邀請身心障礙青少年參與焦點座談,與我們分享生殖健康議題的經驗與想法。 

※各場次日期/對象/地點,及報名方式與簡章,已公開在身心障礙聯盟網站

https://www.enable.org.tw/news/detailType2/1007 

1.每場人數10名以內,主辦單位收到報名表後,評估報名者之障礙類別、障礙程度、性別平衡、居住區域等,選定後以E-mail方式通知入選。各場次若人數不足,會通知合併其他場次辦理。

2.出席焦點座談的身心障礙青少年,於結束後提供2500元出席費。



返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