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9-23 09:17:40

臺灣長期照顧物理治療學會近期活動訊息(含線上微課程及Level2課程等訊息)

【轉知友會『社團法人臺灣長期照顧物理治療學會』近期活動訊息】
我國長照業務近年來快速蓬勃發展,其屬性也和傳統PT專業不太一樣,需要有很多跨界的學習與連結。適逢弘光科技大學在長照領域的發展,促成『社團法人臺灣長期照顧物理治療學會』的成立 ,希望讓更多有志一起發展長照的物理治療師能更聚焦地共同來參與、貢獻,發展長照物理治療專業。
『社團法人臺灣長期照顧物理治療學會』(Taiwan Long-term Care Physical Therapy Association) 於109年12月20日經內政部立案,係以推廣物理治療長照實務知能、精進長照人員專業技能、促進長照物理治療公共政策研擬與推動,以及提升長照品質為宗旨之專業團體。學會成員鏈結產、官、學、研合作平台人才,共同致力於整合長照物理治療資源,以及開發多元創新長照物理治療服務模式。

以下為『社團法人臺灣長期照顧物理治療學會』近期活動訊息:
1.線上微課程【自主生活卡線上課程】,分為【110/09/25初階】及【110/10/16進階】

   詳細資訊與課程海報請見報名連結:
   報名連結: https://reurl.cc/j8XNQn
2.今年度(110)長期照顧服務專業人員專業課程訓練(Level 2)將由『社團法人臺灣長期照顧物理治療學會』承辦,預計將於11-明年一月間舉辦。
由於本次是衛福部最後一次補助辦理,所以是最後一次免費參加,之後就必須要自費參與受訓,歡迎還沒上過課的夥伴預留時間參加培訓,屆時『社團法人臺灣長期照顧物理治療學會』將在line、facebook、網站公告相關開課訊息,敬請密切注意。
另外,由於規定須先完成長期照顧服務專業人員基礎課程訓練(Level 1),方能報名此課程,若尚未完成有意報名者,請先至衛生福利部長期照顧司網站,長照專區之長照專業人員數位學習平台 (https://ltc-learning.org/mooc/index.php),完成線上免費課程及取得Level 1 完訓資格,報名Level2課程時需上傳完訓證明方可參加。
3.此外,『社團法人臺灣長期照顧物理治療學會』也將於11/18-20  參展 侒可創新照顧雜誌舉辦的一個"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(詳細資訊請見  https://www.ankecareexpo.com/
這個展覽不同於輔具展,目的比較是增進 B to B的連結,讓業界更互相了解彼此可提供的服務,我們希望藉此來promote物理治療的多元性讓更多專業認識 ,並藉由展出『社團法人臺灣長期照顧物理治療學會』可以提供的服務項目,同時增加和各領域及業界廠商之間的連結,以促進物理治療在照顧產業更多元的發展。



返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