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6-25 09:27:24

【防疫資訊轉知】「新冠長期症狀」(Long COVID)的物理治療照護、研究及倡議資源

Welcome To Long COVID Physio

Long COVID Physio是一個由來自英國和美國仍有「新冠長期症狀」(Long COVID)的物理治療師組成的國際同儕支持、教育和倡導組織,於2020年11月成立。

主要目標
為仍有「新冠長期症狀」(Long COVID)的物理治療師,支援人力與其他醫事專業人員提供同儕支持。
次要目標

1.提供並參與有關「新冠長期症狀」(Long COVID)、身心障礙和復健的教育
2.提供並參與有關「新冠長期症狀」(Long COVID)、身心障礙和復健及研究成果。
3.根據仍有「新冠長期症狀」(Long COVID)並受其影響的物理治療師之建言,提供「新冠長期症狀」(Long COVID)相關之社區倡議。
4.
參與「新冠長期症狀」(Long COVID)
有關的區域、國家和國際政策。
5.參與「新冠長期症狀」(Long COVID)醫療復健保健有關的區域、國家及國際運作模式。 

網頁連結
https://longcovid.physio/


附檔:
Briefing Pape_Long Covid.pdf

返回上一頁